工科大智慧校园中心
首页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智慧校园中心开展安全重点领域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3日    来源:智慧校园中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持续深化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重点领域问题隐患,有效防范遏制各类校园安全事故发生”的工作要求,3月12日,智慧校园中心杨森同志带领各科室负责人,深入东西校区核心机房等中心管辖范围内的重点区域开展安全检查。

    经过实地查找风险隐患,查看各项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杨森同志对发现的问题做了督促整改安排:一是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抓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把安全作为红线、生命线来落实;二是杂物清理、设备规整、卫生等工作,必须常抓不懈,时刻保持环境良好;三是库房物资较多,务必做好报废、清理、整理工作;四是地板损坏、消防器材更换等工作,做好调研整改,涉及学校的其他部门的工作,务必按流程沟通协调到位;五是建立好安全台账,明确责任,跟踪督察,形成闭环,确保整改到位。

    智慧校园中心  

    2024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