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张秀芝副校长莅临智慧校园中心调研指导

为深入了解中心运行状况,倾听员工声音,2023年5月19日下午,张秀芝副校长莅临智慧校园中心就中心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智慧校园中心全体员工参会,中心第一负责人杨森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杨森同志介绍了中心概况、各科室负责人及部门职责,从校园网融合、学生宿舍网络建设、信息化建设、多媒体教室设备等四个方面汇报了中心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从校园网服务中心建设、网络运维实训中心、多媒体设备升级等方面汇报了中心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

张副校长希望通过会议认识大家,倾听大家的心声,进一步了解中心运行现状及未来工作方向。张副校长强调,智慧校园中心是学校重要的服务保障机构,学校非常重视中心的发展建设,关心每一位教职员工的诉求,大家要有做好工作的自豪感、使命感,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学校建设多提想法建议。

中心各科室负责人依次发言,介绍本科室的工作,讲述了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及未来的重点工作内容。发言过程中,张副校长就大家提出的部分问题或建议做了交流。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张副校长表示将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一步研究思考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促进创新,促进发展,希望中心全体员工认真工作,奋斗在信息化建设战线上,拼搏赢取未来,全力为师生做好服务保障,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张副校长实地查看了校园核心机房,对核心机房设备状况、校园网建设项目等内容同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智慧校园中心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