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

工作简讯(六十四) :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工作,根据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征求党员和群众的意见、支委会审查同意、公示转正人员信息,9月28日,智慧校园中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崔劼同志的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彦飞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党员转正的程序进行,首先崔劼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转正申请书,向党员大会汇报了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方面的情况,表明了自己对转正的态度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入党介绍人、支委成员、支部党员同志对崔劼同志预备考察期的表现展开讨论,与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全票通过,一致同意崔劼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李彦飞祝贺崔劼同志按期转正,希望他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做好表率作用,为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展现新的气象。

机关党委智慧校园中心党支部

2023年9月28日